有间厨房

微博:http://weibo.com/shenrunjie
Pray For You - Jaron and the Long Road to Love

其实早就无关痛痒,当你离开我的生活。 

也有过很混乱的一段时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该做什么。

也害怕过,是不是以后,都浑浑噩噩的过。

躲在堆成一堵墙的啤酒箱后面一个人哭的像一座喷泉。

忽然有一天,烂醉如泥的扶着墙回家,如同神灵盖顶般就这么陡然意识到,不能像个没骨气的傻逼一样活下去了。

 

试着一个人走夜路回家。

更努力工作。

把以前不舍得买给自己的,都拎回家。

结识新的朋友。

学会了做饭。

更爱自己。

这都是你教会我的事儿。

 

现在,你娶了一个十三点。

现在,我嫁给一个二百五。

现在,我过的很幸福,别人提起你,就像在说一个笑话儿。 

现在,我过的每一天,都比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更充实,更快乐,更感动。

谢谢你让我成长,让我学会怎样爱更好的人。

我不恨你了。

但也不指望你活的太好,正如歌里唱的——

 

我祈祷你驾车爆胎滚下山崖

我祈祷花瓶从窗台掉落,如我期望砸在你头上

我祈祷在你生日时没人给你问候

我祈祷你坐的飞机飞到高空引擎熄火

祈祷你的梦想全部破灭

 

无论你在何处,远和近,在家里或在车上

无论何处

甜心,我为你祈祷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