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间厨房

微博:http://weibo.com/shenrunjie

昨天日志写到一半去照顾醉酒痴汉,于是匆匆忙点了发布。今天看到大家留言说了很多,谢谢大家~太窝心了。全部亲一遍!!!

并不是真的生气,就是想到也许有人点开看了,会真的相信有毒论什么的,这个是我最说不出的那种感到讨厌……所以澄清了一下。不过看来应该不用担心了,因为大家都跟我一样聪明机灵的! ≖‿≖✧


土豆沙拉

爱吃土豆的人应该都会爱吃这个吧~?三年前我连鸡蛋都不会煎的时候,一心想着:“老子一定要嫁给一个会做饭的!” 那时候认识了周二,他给我做了一脸盆的土豆沙拉从而征服了我的傲娇少女心~(▰˘◡˘▰)

后来才发现他就那么两样拿得出手,所以我迫不得已走上了厨妇之路……


昨天吃货小伙伴看了世界奇妙物语很想吃这个,买了菜过来。

考虑到土豆沙拉比较顶饱,于是就做了一大盆沙拉作为主食。还没开始做别的菜,小伙伴就吃了两碗土豆沙拉,一边惊呼这个太好吃啦,一边嚷嚷就不要做别的了。于是昨天的晚饭就是:一盆土豆沙拉把三个人都吃撑了- -!这张照片还是吃到一半想起来,就放在腿上赶紧补拍了一张~!

今天上班的时候小伙伴又给我打了个电话:我还想吃土豆沙拉……


土豆切片,蒸到用筷子轻戳就粉身碎骨的时候取出。

趁热加盐。拌起来太干吧,再加一勺牛奶。

锅中涂少许油,培根切小块,洋葱切小块,撒黑胡椒碎下锅煎炒一下再拌入沙拉。再将黄瓜丁,煮熟的玉米粒和胡萝卜丁放入。加沙拉酱,开拌!


  ps : 土豆沙拉的配菜选择很多,除了这些还可以放青豆,苹果,生菜什么   的。配菜的量视自己的口味来定~ 盐和沙拉的用量自己掌握,一边拌一边吃一边加最靠谱了!

 有两个灶儿妥妥的,蒸土豆的时候就可以把配菜处理好了~



评论(18)

热度(194)